首页 > 县区动态

安阳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聚焦政务服务‘三化’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线上直播学习活动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6-06 来源:安阳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精神,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的办事需求,全面推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质增效,6月2日下午,安阳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系统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学习“聚焦政务服务‘三化’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线上直播课。

       直播课围绕《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苏州工业园区政务服务全程网办建设实践分享》《聚焦“三化”新要求 推动“一网通办”新征程》三个主题进行,并分享了实践经验。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做好政务服务系统“三化”发展开拓了新思路,下一步将继续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坚持“学与干”并重,坚持以便民利企为导向,深入推进实体政务大厅标准化建设,深化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窗、一次”等领域改革创新,推动我县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