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
廉政文化工作推进会、市域社会治理推进会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5-31 来源: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5月30日上午,文峰区大数据局召开廉政文化工作推进会、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局、中心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汪新民主持召开廉政文化工作推进会,全局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全面提高我局年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在我局开展年轻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把廉政工作和政务服务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浓厚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对党忠诚、对工作负责。

  随后,汪局长对市域社会治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牵头科室分别汇报贯彻落实政务服务领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有序推动基层政务服务大厅建设,积极拓宽服务渠道,构建联动政务服务体系,彻底解决群众办事难的问题。

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br>廉政文化工作推进会、市域社会治理推进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