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安阳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
学习省委“十大战略”政策知识学习会议 ​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5-13 来源:安阳县政务服务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按照县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十大战略”政策知识学习的通知》要求,5月12日下午,安阳县政数局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专题学习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十大战略”,并对学习研究“十大战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建民主持,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刘文俊传达学习了《关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十大战略”政策知识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照文件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对我局下一步“十大战略”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建民为党员干部系统深度解读了“十大战略”政策内容,并结合我局工作特点,就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与省委实施“十大战略”,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提出要求。

  最后,大家集中收看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十大战略”云课堂节目第一期《创新就是创未来》,认真学习了“两院”院士和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峰对节目的深度解读。

  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聆听会议论述和课堂讲解,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扩充了自己的知识储备,提高了自身的能力素养。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扎实做好全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能力,锤炼过硬作风,为“放管服效”改革、营商环境优化保驾护航。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阳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br>学习省委“十大战略”政策知识学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