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北关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
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4-29 来源:北关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4月28日下午,北关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安排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苏梅,副局长李静,便民中心主任刘艳玲及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局长李静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安阳市重点区域来(返)北关区人员隔离管控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对疫情防控违规行为有奖举报的通告》两个文件,要求做好排查和宣传有奖举报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王苏梅首先传达了省委第十六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和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其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

图片

  会议指出,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毫不放松抓好安阳市重点区域的防范工作,防范重点区域疫情外溢;三是要高度重视五一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不出省、不跨市、不聚集的原则,严防疫情扩散风险;四是按照省下发的《河南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版)细化工作方案,提升常态化疫情工作水平。

图片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做好:一要确保五一假期间全体干部在岗在位,时刻保持战时状态,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跨区流动。二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干部职工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三要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政务大厅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行动,节假日期间确保用电、用气安全;四要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杜绝脱岗漏岗,严格执行报告制度,遇有重特大突发事件或其他重要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请示报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