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3-07 来源:局办公室

  3月3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观看了《忠实践行国之大者锻造过硬能力作风》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签订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并对新一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安排。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士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及所属单位全体人员、政务大厅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刘士勇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市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阳新征程的第一年。一年来,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抗牢主体责任,夯实“一岗双责”,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依法行政,从严从实狠抓落实。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有力推动了我局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刘士勇要求,2022年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监督,深化以案促改,夯实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坚持正风反腐、突出监督执纪、忠诚履职尽责、严格廉洁自律七个方面就做好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士勇强调,2022年,二十大即将召开。今年也是建设现代化安阳、迈向新征程的重要一年。身处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新征程,全局上下要以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市委巡察为东风,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牢记嘱托、躬身入局、忠诚履职、勇毅前行,扎扎实实提升能力、踏踏实实锻造作风、老老实实实干立身,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企业群众的“幸福指数”,为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厚植政治根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