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优化营商环境中期评估督导组一行
莅临安阳市民之家调研工作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1-09-28 来源:局办公室

  2021年9月27日下午,根据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中期评估工作的要求,省评估督导组组长朱军一行莅临安阳市民之家调研工作,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士勇,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宋光明等陪同调研。

  省评估督导组一行人先后深入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助企惠客厅、7x24小时自助服务区、企业开办专区、工程建设项目专区、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市民之家网站等区域进行调研,期间认真听取有关人员汇报情况,询问“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了解政务服务大厅业务办理情况,查看相关资料文件。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全省营商环境中期评估工作的要求,不断深入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在服务安阳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省优化营商环境中期评估督导组一行<br>莅临安阳市民之家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