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纵深推进2020年本系统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1-07-20 来源:

  为扎实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增强营商环境评价指标问卷系统填报工作针对性、准确性,确保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全面反映政务服务工作成效。1月26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培训会,各县(市、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行政审批局)主要领导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负责人、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民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查漏补缺,逐一对照优化营商环境任务指标,加强沟通交流、重点推进,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围绕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工作要点和网上填报具体操作等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与指导,针对重点、难点指标,通过举例论证等方式,掰开揉碎进行了手把手教学。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结合实际工作任务,深入研究政务服务营商环境指标考核内容,结合本次培训的思路和方法,高质量完成营商环境各项目标任务,找准优化营商环境突破口,做好服务保障、提升服务效能,切实推动全市政务服务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培训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