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传达贯彻县委第十四届第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3-01-18 来源: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1月16日,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中共汤阴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1.png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深悟透。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县委全会精神,带着责任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二是学用结合,加强工作谋划。要将会议精神与政数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正确把握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工作发展方向,全力做好2023年政数局各项准备工作,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局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提振精神,锤炼作风。大力发扬“拼抢干”精神,补足短板弱项,主动履职尽责,以作风促作为,以实干促实效,为建设美好汤阴、奋力争当豫北地区高质量发展标杆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