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汤阴县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指标
专班工作推进会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12-30 来源: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不断提升全县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优化营商环境,12月26日,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政务服务专班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数局局长刘长庆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政务服务专班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12月份政务服务指标完成情况,各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会议指出,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是便利企业群众办事、畅通国民经济循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撑,是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严格工作机制。专班实行“月调度、季通报、年考评”机制,每月召开会议,听取汇报、梳理问题,统筹推进任务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积极破解堵点难点,解决具体问题。

  刘长庆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提高网上办、窗口办政务服务能力;要持续推进高频事项下沉办、就近办、集成办,加强基层便民服务中心(站)建设,进一步强化和改进本级与基层政务服务工作能力,为本年度政务服务工作画上完美句号。

  会议最后结合指标开展了专题业务培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