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文峰区大数据局:政务事项“一网通办”,提高审批效能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12-01 来源: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2年以来,文峰区行政便民服务中心深入落实 “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精神,在“放”字上抓突破,在“管”字上加力度,在“服”字上提效能,千方百计解痛点、疏堵点、攻难点,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便捷,采取了许多措施。

  文峰区行政便民服务中心推行 “一网通办”,优化即办件办理流程,提升当场办结率。凡与企业和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政务服务事项,均纳入政务中心办理,实行“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各窗口单位必须严格按照“三集中、三到位”改革要求,审批事项进驻中心,做到“应进皆进,进必授权”。

  截止到2022年11月下旬,文峰区政务服务事项1437项,目前一网通办事项数1437项,比率为10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