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11-22 来源:汤阴融媒

图片1.png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1月2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县政数局报告会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县政数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汤阴县县委宣讲团县委党校杨振兴老师为大家作专题报告。

图片2.png

       县委党校杨振兴老师在宣讲报告中,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会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的新论断新要求等5个方面做了宣讲,并又围绕大会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从我们要干什么、我们能不能干成、我们准备怎么干11个方面的任务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辅导。

  杨老师点评说: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全面、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