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行
公益“慈善一日捐”活动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9-21 来源:局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安阳市2022年“慈善月”暨“慈善一日捐”“99公益日”专场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于9月19日下午在安阳市民之家7楼会议室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捐款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汇聚慈善力量。

  活动按照“依法组织、公开透明、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倡导广大党员干部人人奉献爱心。活动现场,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局机关及局属各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紧随其后踊跃参与、慷慨解囊,用善行践行公益,用真情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为我市慈善事业发展助一臂之力,为弱势群体奉献一片爱心。此次活动共筹集爱心捐款9200元,款项将全部捐献慈善总会。

  此次捐款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加强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干部职工的奉献精神和慈善意识,传递积极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营造人人向善、人人行善、全民慈善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安阳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