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组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6-15 来源:首善文峰

  协力相助手牵手,献血救人心连心。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在做好政务服务和公共事务的同时为公益事业献一份力,6月13日,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下午,我局志愿者们到东区两馆广场的“献血屋”,冒着滂沱的大雨,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此次活动,我局工作人员踊跃参加,每人献血量300-400毫升。此次献血队伍中,有党员干部率先带头,也有我局工作人员积极响应;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志愿者”,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手”。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为爱逆行,抗击疫情”的公益精神,一张张献血证,见证了我局的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精神和使命担当责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