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
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5-27 来源:局机关党委

  5月26日下午,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及各中心全体县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士勇主持。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做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了《关于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刘士勇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从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力运行、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等六个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县级干部直面问题,深刻查摆理论短板、工作弱项、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武器,查找问题实在,剖析思想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刘士勇强调,要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系列重要论述,强化局内、局外人员思想认识提升,强化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刻吸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坚持以问题导向、务求实效为原则,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强化责任担当,把以案促改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深化巩固此次以案促改工作成果,推动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