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利军
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调研议案办理工作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3-17 来源:政务服务监督科

  2022年3月14日下午,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利军一行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调研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提升便民服务信息化水平推进便民服务进社区掌上办的议案”办理情况。

  程利军听取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议案办理推进情况,对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办好议案,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高度重视议案办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切实为群众服务,让群众办事更便捷;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目标任务,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围绕议案目标任务,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强化弱项,要建立责任清单和工作台账,对账销号,高标准推进议案办理;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便民服务信息化水平,以议案办理为突破口,扎实推进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推动基层政务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士勇表示,我局将严格按照市人大常委会议案办理要求和程主任调研指示精神,持续抓好议案办理工作,通过开展基层服务场所升级达标活动,全面推进政务服务“就近办”;在豫事办安阳分厅、“安馨办”APP上新增高频便民服务事项不低于300项,推进更多事项掌上办,让群众办事更便捷;推进政务服务自助办,提升基层政务服务信息化水平;绘制政务服务“一张图”,更加方便群众查询办事。强化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提升基层政务服务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