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副市长王新亭
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调研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3-14 来源:安阳市信息中心

  2022年3月10日下午,安阳市副市长王新亭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调研指导一体化疫情防控管理平台建设情况,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发挥数据保障作用,为全市常态化、精准化、科学化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副市长王新亭到市大数据局进行调研指导133.png

  副市长王新亭听取安阳市一体化疫情防控管理平台建设情况汇报

  王新亭首先听取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平台技术能力、压力测试和技术保障预案等。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关于“全力加快疫情防控平台建设,边使用边完善”的要求,借鉴郑州等外地市疫情防控管理平台建设经验,优化完善我市平台各模块功能,动态拉通我市一体化疫情防控管理平台所有子系统,同时实现与省一体化疫情防控管理平台的对接,提升平台技术能力,完善技术保障预案,为全市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技术支撑。王新亭要求,要按照既定的任务表加快推进、稳步落实,确保3月25日前完成平台全部子系统的部署任务。

  2022年1月安阳市发现疫情以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大数据局关于加快疫情防控管理平台建设的决策部署,扎实履行职能,强化数据保障,快速搭建了平台运行环境,完成了包括集中隔离管控系统、重点人员排查系统、疫情防控四级协同系统、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系统、统一门户等5个子系统的部署上线和测试运行,构筑覆盖全链条、全过程、全方位、各环节、所有人的坚固信息化防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