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1-12-18 来源:局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下午,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邀请市委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安阳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姚林茹,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士勇主持报告会,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各政务大厅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以“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及蕴含的时代特质;正确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领悟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怎样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三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刘士勇要求,全局上下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一是深学细悟,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答好新时代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的“新考卷”。二是加压奋进,抓好贯彻落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是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临近岁末,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要全力冲刺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了专题讲座,对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系统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行动指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真抓实干、拼搏进取,为实现我市“一个强市、八个领先”的目标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