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召开“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会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1-12-01 来源:局办公室

  11月30日,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会。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士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人员、市民之家进驻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宣读了局党组《关于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开展“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全局“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机关、行政便民中心、信息中心、市长电话中心和窗口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刘士勇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识到开展“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是整改问题、改进工作的需要,是提升本领、争先进位的需要,是转变作风、锤炼队伍的需要。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注重工作作风建设,不断提升自身的宗旨意识和为民服务能力。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坚持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各科室、各窗口应以“狗伤老人”事件为警鉴,刀刃向内,对照查摆,深入开展“三查三看”,着力解决不想为、不敢为、不会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局长任组长、各位县级干部任副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县级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局直属机关纪委要对推诿扯皮、不作为、乱作为以及警示教育整顿期间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严肃追责,决不姑息迁就。通过开展教育整顿,着力抓学习、转作风、提效能,进一步提升干部素质,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为实现我市“一个强市、八个领先”的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召开“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