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龙安区政数局召开龙安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推进会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4-04-12 来源:龙安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4月12日,区政数局召开龙安区12345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孟志奇、区政府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郝飞,各乡镇(街道)、区各承办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数局副局长李海波宣读了龙安区《关于进一步加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实现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目标的意见》,对12345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流程、考评等进行了培训。区政府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郝飞就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中国政府网、人民网等网络平台留言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网络电话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机制引领,将此项工作列入重点工作,持续提升网络电话服务工作的能力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要把握工作重点,坚持底线思维,当好参谋助手,用实际行动为强市建设做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