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龙安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开展“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主题活动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4-03-15 来源:龙安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3月7日,为纪念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高女性健康意识,增强女性的自我保健能力,龙安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了以“关爱女性健康呵护美丽人生”为主题的义诊活动,特邀安阳市龙安区文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主任医师、高级健康管理师孙晓明为职工讲授健康知识,用实际行动关爱职工的身体健康。

  随着女性健康水平的提高和自我保健意识的增强,预防保健已经成为女性普遍关注的一个话题。孙晓明结合自己的临床经验和所接触到的病例,从涉及女性健康、常见妇科病临床表现、怎样预防治疗等方面入手,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解,并建议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注重疾病的预防、保健、保养等相关实用性知识。

  讲座结束后,孙晓明与现场女职工进行解答互动,针对女性最关心的问题做出解答,并依据职工的工作性质进行了推拿、按摩等义诊活动,深受女职工的欢迎。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职工进一步对自身健康状况有更深入的了解,对各方面的疾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并提醒广大职工关注健康,加强锻炼,预防疾病,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