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
“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活动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4-03-05 来源: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奋发向上的热情,3月1日下午,文峰区政务服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前,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汪新民、主任马志国分别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宣讲。通过宣讲,激励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先进性思想并持续走实走深,结合实际生活,守正创新,高质量完成各项政务服务任务。

  此次知识竞赛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知识竞赛内容围绕红色文化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容设置题目,活动竞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沉着答题,展现出了党员干部扎实的功底。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和基本理论知识,还达到“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