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监督管理 及时跟踪问效
为创建法治政府示范市营造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4-02-27 来源:政务服务监督科

  根据安阳市创建法治政府示范市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安排具体工作,采取多种方式方法,提升全市各级政务服务场所的服务质量,为创建工作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一是高度重视,科学安排部署。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工作。先后两次下发专项工作通知,对市本级、县(市、区)各级政务服务中心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二是严格管理,及时监督提醒。2月26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卫军带领专项工作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及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公积金管理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三个分中心进行现场检查。对各大厅日常管理、功能布局、业务受理、“有诉即办”、“好差评”等工作进行了调研。三是狠抓落实,持续整改提升。针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下发专项整改工作单,及时督促各单位整改落实,并要求全市各级政务服务管理部门要举一反三,深入整改,解决小问题,促进全市政务服务环境大提升。

加强监督管理  及时跟踪问效为创建法治政府示范市营造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