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
召开加强工作纪律规范窗口服务工作推进会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4-02-22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4年2月21日上午,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加强工作纪律规范窗口服务工作推进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宋光明,党委委员、副主任、三级调研员牛斌,党委委员、副主任靳保清出席会议,中心各科室、各窗口、各专业大厅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加强工作纪律规范窗口服务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会上,靳保清宣读中心《关于对违规工作人员处理情况的通报》,领学中心《绩效考核办法》及相关规章制度,传达市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和规范全市各单位服务窗口管理的通知》,并就当前大厅纪律、业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加强工作纪律规范窗口服务工作推进会

(宋光明讲话)

  宋光明围绕政务大厅当前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纪律意识。政务服务大厅是窗口单位,纪律是窗口单位一以贯之的大事。全体工作人员要务必从思想上重视纪律问题,始终绷紧作风纪律的弦,转变思想,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用纪律约束自己,用纪律保护自己,用纪律提升服务。二要压实主体责任,从严督导管理。要坚持严管厚爱,压实各级责任,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要深入学习中心《绩效考核办法》和各项规章制度,围绕市创建办通知要求开展自查自纠。要加强巡查力度,注重选树典型和结果运用,切实形成“严”的氛围,推动窗口纪律作风再上新台阶。三要健全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树立整体思维和系统思维,正确处理整体和局部的关系,围绕群众办事过程中难点、堵点以及窗口管理中的短板、弱项,相互学习借鉴、优化完善细节,团结一致、通力合作,共同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在服务企业群众中展现政务服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