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传达《关于做好春节前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4-02-04 来源: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月4日,文峰区政数局召开会议传达《关于做好春节前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会议由汪新民主持,区政数局及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春节前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关于切实做好春节前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并针对春节前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期间各项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全力以赴落实应对春节前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的各项防范措施,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转发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预警信息和防灾减灾知识,引导群众提高安全意识,积极开展除雪铲冰工作,组织开展清雪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