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
举办“健康从‘心’开始”知识讲座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4-01-26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为提升干部职工对自我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自我防范、自我保健的能力,1月23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邀请河南省安阳地区医院副院长、二级主任医师、教授刘慧授课。

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健康从‘心’开始”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

  刘慧以“健康从‘心’出发”为主题,结合统计数据和具体病例,讲解了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尿酸等因素对心脑血管疾病的关系,以及相关预防治疗措施,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互动,对照体检化验单,对各项重要指标进行具体分析讲解,解答健康咨询。同时对异常情绪处理方法、压力排解、健康饮食搭配等健康知识给予指导。整场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大家对心血管疾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健康从‘心’开始”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

  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进一步了解了心脑血管疾病早期预防的基本知识,对于促进身心健康、提升工作质效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