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
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暨年度讲评会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4-01-22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4年1月19日下午,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暨年度工作讲评会,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宋光明,党委委员、副主任牛斌、靳保清出席会议,中心各窗口负责人、各专业大厅负责人、综合受理组长、政务热线组长参加会议。

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暨年度讲评会

(讲评会现场)

  会上,靳保清通报了2023年四季度暨年度运行情况;牛斌宣读了《关于表扬2023年第四季度优质服务红旗窗口文明服务标兵和优质服务标兵的决定》《关于表扬2023年第四季度12345政务热线优秀小组、文明服务标兵和优质服务标兵的决定》;现场颁发了优质服务红旗窗口奖牌;优质服务红旗窗口代表和优质服务标兵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暨年度讲评会

(颁发优质服务红旗窗口奖牌)

  宋光明围绕主题教育、党建、改革创新、窗口工作、阶段性重点任务等方面系统讲评了2023年度中心重点工作,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党员干部和窗口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就做好中心2024年工作,他指出,要善于超前谋划,梳理全年重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政务服务工作方面的指示精神、全市民声网络电话工作推进会及市委书记袁家健讲话精神,结合大厅实际,谋划重点工作,打好提前量、下好先手棋,为实现2024年“开门红”“全年红”奠定基础;要敢于逢旗必夺,提振争先晋位决心。增强争先晋位的信心和决定,紧抓政务服务各项工作,锲而不舍、一以贯之,把各项工作干到极致、做到完美,为中心、为窗口、为自己争得更大的荣誉;要严于自我约束,维护窗口单位形象。围绕“为民、务实、廉洁、高效”要求,引导工作人员用纪律约束自己、保护自己,以饱满的热情、高效的服务、良好的形象投身到每一件政务服务的具体实践中去。

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暨年度讲评会

(宋光明讲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