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龙安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领导班子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4-01-16 来源:龙安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1月15日上午,龙安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制定工作方案,组织理论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敏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敏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忠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绝对领导,发挥党组示范引领作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细化实化具体化,时刻保持与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步调一致。二要勇于担当促发展。局党组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龙安区建设现代化强区贡献力量。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以坚定的政治立场、牢固的宗旨意识、务实的工作举措,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永动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