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百科 > 他山之石

河南11个案例获奖!首届全国数字化监管典型案例结果出炉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4-01-11 来源:新华社

  新华财经北京1月4日电(李伟、李雪娇)近日,首届全国数字化监管典型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公布,经过案例征集、初筛、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个优秀数字化监管案例脱颖而出。

  据了解,由中国经济信息社发起的首届全国数字化监管典型案征集活动共收到321个典型案例。其中,智慧监管类116个、信用监管类65个、模式创新类42个、“互联网+监管”类41个、寓管于服类24个、综合监管类22个、其它类9个、政策引领类2个。经过数字化监管领域资深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定100个优秀数字化监管案例。

  本次全国数字化监管典型案例征集活动遴选出的优秀案例,涉及市场监管、文化旅游、食品安全、医疗器械、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充分展示了各地区各行业数字化监管应用成果,发掘出了各有关单位在创新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效能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参考借鉴。

  附:首届全国数字化监管典型案例获奖名单

首届全国数字化监管典型案例结果出炉首届全国数字化监管典型案例结果出炉首届全国数字化监管典型案例结果出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