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莅临汤阴县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工作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4-01-11 来源: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4年1月4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闫卫军率队来我县开展政务服务工作调研。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刘长庆、便民中心主任蒋宾等人陪同。

图片111.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县便民大厅和城关镇便民大厅,对大厅的一些硬件设施和窗口设置及事项办理流程等进行了调研,并提出相关的指导意见。随后就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调研组先是听取了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政务服务工作的情况汇报,而后就新一年的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222.png

  会议上,市局对汤阴县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以下几点,一是大厅的管理工作要做细做实,不断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提高办事群众的幸福感。二是重点工作要重点来抓,优化事项办理流程,压缩办理时限,不断完善好差评制度,提高跨省通办事项数量等,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

333png.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