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黄民江到安阳市调研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3-12-26 来源: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12月21日,省行政审批政务信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民江带队赴安阳市调研政务云、电子政务外网、“互联网+监管”、跨部门综合监管、政务服务码建设等工作,局电子政务处、省政务大数据中心有关同志参加。

黄民江到安阳市调研

  黄民江一行来到安阳市市民之家进行调研座谈。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安阳市政务云、电子政务外网、“互联网+监管”、政务服务码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加强全省统筹、推进组织实施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黄民江指出,安阳市扎实推进数字政府公共基础支撑能力建设,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要认真落实王凯省长在全省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政务云、电子政务外网整合融通工作,夯实数字政府集约高效运行的基础。要按照全省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监管业务系统整合、“互联网+监管”建设等工作,以系统集成建设促进技术融合、业务融合、数据融合,进一步提升跨层级、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的协同管理和服务水平。要积极开展示范引领,结合本地实际打造特色亮点,争取摸索出可在全省复制推广的先进经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