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召开“好差评”工作推进会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3-12-20 来源: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深入开展“好差评”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12月18日,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好差评”工作推进会,各驻厅单位办事窗口负责人、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文峰区政务服务中心完善评价机制,确保评价结果“件件真实”,对差评件投诉等问题开展情况通报,确保差评整改率达到100%;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办件即评,评必满意,要提升企业和群众对“好差评”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参与度。

  文峰区政务服务中心不断完善“好差评”评价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不断提升“服务好不好,企业、群众说得算”的工作理念,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优,把“好差评”评价的结果作为评价中心各窗口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指标,全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