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龙安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集中参加
全市数据共享和电子证照工作推进会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3-12-15 来源:龙安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数据赋能作用,助推数字政府建设,最大程度利企便民,12月15日上午,全市数据共享和电子证照工作推进会(视频会)召开,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人社局、住建局、民政局等31个政务服务部门集中参加。

  会上,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对《安阳市全面推行政务服务事项“免证可办”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市数据共享交换平台业务流程和电子证照归集、制证及调用业务流程进行了讲解。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靳保清对“免证可办”工作进行了安排。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常明华对数据归集共享、电子证照制证和应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全市视频会结束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汪鹏飞对我区政务服务数据共享和电子证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进一步转变政务服务工作数据化、电子化思维,提高电子政务工作能力;二是尽快更新、固定本单位数据共享、电子证照具体工作人员,确保工作持续性、连续性;三是持续推进电子证照录入,提高电子证照数量和质量,为政务服务事项“免证可办”提供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