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汤阴县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指标专班工作推进会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3-12-12 来源: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不断提升全县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优化营商环境,12月8日,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政务服务专班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数局局长刘长庆主持。政务服务专班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11月份政务服务指标完成情况,然后根据提升基层便民服务攻坚工作和创建省级政务服务改革试点工作要求,听取了各专班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制定了解决方案。

  刘长庆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是激发企业活力和创造力、提升区域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全力以赴推进我县营商环境全面提质、走在前列。

  会议最后结合指标开展了专题业务培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