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区政数局传达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3-12-07 来源:龙安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12月5日,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敏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敏传达了全市会议精神,结合市局要求就“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数字政府和信息化建设、政务服务及政务大厅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工作总结和谋划。各干部职工都要结合本职工作和业务要求,做好2023年的工作总结,认真谋划2024年工作;要加强学习和业务钻研,总结工作经验,树立创先争优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争创一流。二是严格工作流程,强化规矩意识。要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各项工作要认真遵照工作制度进行落实,树立正确导向,提升工作执行力。三是提高工作标准,抓好工作落实。要明确工作标准,加强自我要求,养成良好工作习惯,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