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
党委书记、主任宋光明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3-11-29 来源: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4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宋光明以“学习焦裕禄精神 争先出彩建新功”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心所属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中心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宋光明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宋光明重点围绕焦裕禄精神的内涵、焦裕禄精神的形成以及焦裕禄精神的时代价值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解读。为大家讲述了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县人民“战内涝、斗风沙、除盐碱”奋力改变贫困面貌的生动事迹,虽然焦裕禄同志已经去世59年,但他“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永恒的,是亿万人心中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正如当年亲手栽的“焦桐”一样长存世间、根脉发达,在新的时代依然散发着强劲的光辉。

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宋光明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宋光明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焦裕禄精神,要做到深学、细照、笃行。从思想深处解决理想信念、思想方法、执政能力等方面的问题;在行动中立规矩、定目标、找抓手,增强行动自觉;认真学习焦裕禄对待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在政务服务的具体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果,持续优化我市政务服务环境,为我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做出更多贡献。

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宋光明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