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汤阴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开展第14期“冬日送温暖,情系环卫人”志愿服务活动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3-11-15 来源:汤阴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持续关心关爱环卫工人,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相关指示精神和县文明办的工作要求,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于11月11日早上6时30至7时30在精忠路岳飞铜像西北角开展第14期“情系环卫工,冬日送温暖”活动。活动以自助餐的形式向环卫工人提供一份暖心的早餐,包含两种粥、包子、油条、鸡蛋,标准不低于每人6元。通过此次活动以号召社会各界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为寒冬中起早贪黑、不辞辛苦的户外环卫工人送去温暖,让广大环卫工人温暖过冬,更好地维护城市环境卫生。

1.jpgmmexport1699836639028.jpg

  早上6时整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于精忠路岳飞铜像西北角集合进行宣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长庆做活动动员,刘长庆表示开展“冬日送温暖,情系环卫人”志愿服务活动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一次爱心实践之举,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领会此次活动的意义,团结一致、用心用情服务好环卫工人,为他们在寒冷的冬季送去一份温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鹏辉对活动的相关细则做了具体要求,相关负责同志对此次活动做了表态发言。

1.jpgIMG_20231113_085321.jpg

  通过这次送温暖的善举,成为化作温暖这座城市的源泉,激发环卫工人的劳动热情,为建设文明岳乡贡献出了我局的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