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3-11-01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10月30日,中共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机关支部委员会为4名预备党员举办入党宣誓仪式,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宋光明,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牛斌、靳保清出席,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会议现场)

  会上,牛斌代表局直属机关党委宣读《中共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对王求实、郭雯、赵俊杰、李康同志入党审批结果的通知》。宋光明带领预备党员宣誓,全体预备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在鲜红的党旗下表达对党的忠诚之心、热爱之情。

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

  宋光明代表中心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政治学习。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深入学习党章,用党的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牢记初心使命,始终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对照党章要求,端正入党动机,在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三是树立党员意识,担当作为争当先锋。牢记党员身份,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约束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用工作实绩检验初心使命。

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宋光明讲话)

  四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恪守党旗下的誓言,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担当作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