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到龙安区检查督导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
标准化建设及现场会准备情况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3-10-27 来源:龙安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10月26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闫卫军、监督科科长杨宇等一行3人到龙安区检查督导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及现场会准备情况,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张敏,文明大道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庆兵、办事处主任张万国,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齐向忠,东风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胡明阳陪同。

  闫卫军一行先后深入文明大道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东风乡便民服务中心、田村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便民服务中心机构设置、场所建设、事项进驻、制度规范等标准化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以来取得的效果和现场会筹备进展,结合实际情况指出了工作落实中的不足,对下一步持续提升进行了指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