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
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3-10-20 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

  10月19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了机关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委员、书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卫军主持会议,局机关及所属各中心、各政务大厅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中共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书记人选的批复》、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增补委员的批复》。按照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相关要求,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和候选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补选了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随后,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等额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召开机关纪委委员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机关纪委书记。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吕向阳同志作了讲话,首先对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一要对党忠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二要勤奋学习,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理论素养;要保持开放胸怀,广泛深入学习政务服务、大数据管理、党的建设等方面知识,更好地适应时代要求和事业发展需要。三要真抓实干,局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每一位同志都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建工作融入各项业务工作中,增强发展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时刻想事,认真谋事,主动干事,合力成事。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敢抓敢管、敢于负责,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要从严律己,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巩固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站稳立场,管住手脚,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