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3-07-10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为深入落实局党组《关于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7月7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宋光明以《弘扬红旗渠精神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中心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与同志们一同重温红旗渠建设历程,传承红旗渠精神。

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党课)

  宋光明以红旗渠建设历史背景为主线,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在不可能的时间、不可能的地方完成的不可能的工程“人间奇迹——红旗渠”,系统阐述了林州发展四部曲“战太行、出太行、美太行、富太行”的历史进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

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宋光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立足本地、依靠自身的自力更生精神;战天斗地、百折不挠的艰苦创业精神;顾全大局、齐心协力的团结协作精神;不计得失、不怕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用红旗渠精神指导实践,以“劈开太行山,漳河穿山来,林县人民多壮志,誓把河山重安排”的气魄,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政务服务工作不断发展而努力奋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