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3-06-21 来源: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3年6月16日,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宋光明,党委委员、副主任牛斌、靳保清,中心所属各支部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宋光明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会议传达中共中央纪委和河南省纪委办公厅、安阳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会议传达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委员会所属各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关于同意中共安阳市12345政务热线中心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安排部署“两优一先”工作和端午节相关活动。

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宋光明讲话)

  宋光明围绕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一是压实党建责任,持之以恒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各支部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书记的“第一责任”和支部委员的“一岗双责”,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抓好支部建设,切实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各支部要深入落实《中共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的要求,聚焦创建“五星级党支部”,建设“四强支部”的目标,着力增强党的组织优势、组织功能、组织力量。三是突出务实管用,以制度建设提升工作质效。要建立相互配套、务实管用、常态长效的党建制度体系,努力形成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广泛参与的良好格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