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
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3-06-09 来源: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全面提升全局党务干部队伍素质,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5月31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在市民之家11楼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第一期党务工作培训会,邀请市直工委组织部纪家海部长进行授课指导。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牛斌同志主持培训会。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纪家海部长授课)

  培训会上,纪家海部长凭借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党建实务工作经验为大家系统讲解了发展党员、党支部换届等实务性专业知识,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操作性强,对进一步做好党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牛斌同志主持培训会)

  牛斌就落实这次培训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持续学习党务知识。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争当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群众的贴心人。二是要持续加强党建研究。结合本单位实际,借鉴外单位先进经验,切实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求实效,不断探索实践、总结提升,努力创出特色、形成品牌。三是要持续抓好责任落实。逐级传导压力,形成齐抓共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推动全局党建工作全面进步持续提升。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