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2年度考核工作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3-01-10 来源: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3年1月5日下午,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2022年度考核工作。

       会上,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客观全面的述职。

  会后,考核组对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履职能力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通过个别谈话等方式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考核。

  此次考核,既是一面镜子,也是一把尺子,既是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2022年工作的全面检查评价,也是寻找差距、改进措施、总结过去的一个过程。下一步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在新的一年里正视差距和不足,抓好整改和提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实干姿态,始终坚持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