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文峰区大数据局开展“转作风、强落实,
创首善、争一流” 活动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11-19 来源: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11月18日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转作风,强落实,创首善、争一流”主题活动会,全体职工展开了热烈讨论。

  感悟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要破除不良之风,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转作风。树新风,打破“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伪平衡,要让"有为者有位、让出力者出彩”。“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理想是别翔的翅膀,责任是奋进的动力。理想信念有如身体的“脊梁”和大厦的“支柱”。没有“脊梁”,人就不能直立;没有“支柱”,大厦就会坍塌。实践证明,理想的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信念的滑坡是最致命的滑坡。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一直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要深刻学习领会革命先辈为我们留下的宝贵经验和崇高精神,干“苦难”里寻找斗争之法,从“辉煌”中觅得奋进之章,把好作风。好传统继续延续,不断为奋进新征程注入新的精神营养。

  一次深刻思想洗礼和初心回顾之旅,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