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领导调研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营工作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11-09 来源:安阳日报

  11月7日,副市长王新亭深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专题调研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工作。

  在市长便民公开电话受理中心,王新亭通过现场询问工作机制、调阅来电数据、查看来电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热线人员配比、工作效率、来电数量等运行情况,并召开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新亭指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发挥着“连心桥”“晴雨表”作用,能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话务员要立足于听民情、解民忧的工作定位,继续秉承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满足群众的需求和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王新亭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要统筹谋划、综合施策,向内部管理要效率、要质量,挖掘热线服务潜力;要向智能科技要效率、要生产力,提升热线运行能力,通过强化过程管理,实现结果评价;要通过结果运用,提升热线保障能力。同时,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要用数据说话,依据数据规律进一步优化人员坐席配比;要运用日常业务数据监督,打造热线激励机制,强化党建引领,构建党建与热线深度融合的新格局,提升热线工作人员素质水平,争创人民满意的12345热线。(记者 李 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