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区政数局推动乡(镇)、街道电子政务外网安全升级改造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10-22 来源:龙安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加强电子政务外网安全防护,10月20日,区便民中心主任汪鹏飞组织联通公司技术人员对东风乡电子政务外网进行升级改造。

  汪鹏飞带领联通公司技术人员对东风乡网络安全进行了全面排查,技术人员对本次电子政务外网升级改造流程、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并为东风乡政府和东风乡便民服务中心电子政务外网安全设备进行了更换升级,从硬件、技术层面实现互联网和电子政务外网之间的安全隔离和防护。

  汪鹏飞要求,一是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把网络安全当做一项长期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做好升级改造前后使用培训工作,确保网络正常运转,工作开展不间断;三是要畅通网络安全预警上报机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