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市领导对我区“便民服务进社区掌上办”
议案办理情况开展调研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10-21 来源:龙安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利军、市政府副市长王新亭带队,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申明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刘志民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委员一行到我区文昌大道街道宗村,对“便民服务进社区掌上办”议案办理情况开展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军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军华陪同调研。

  在宗村便民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介绍了村便民服务大厅人员、事项进驻、综窗设置、便民设施、自助办掌上办工作开展情况,村代办员演示了自助设备查询、医保费用缴纳和龙安区“群众办事不出村”事项的办理,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张敏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我区基层便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掌上办等工作情况。

  副市长王新亭对我区的议案办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我区的基层便民服务工作是“准、真、深、实”,真正发挥了便民为民的作用。要继续提高服务水平,探索创新更多便民服务措施,真正发挥基层便民服务站点的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利军提出要及时总结经验亮点,形成长效机制,示范带动,典型引领,在全市审批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

市领导对我区“便民服务进社区掌上办”议案办理情况开展调研

市领导对我区“便民服务进社区掌上办”议案办理情况开展调研

市领导对我区“便民服务进社区掌上办”议案办理情况开展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