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质效评估工作会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9-27 来源:局办公室

  为进一步总结“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经验,检验活动成效。9月27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质效评估工作会在市民之家七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安阳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韩盼攀到会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质效评估工作会

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今年以来全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自查评估,对谋划推进、落实重点任务、提高服务质量、推进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回顾总结。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参与了问卷调查。

  会议指出,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全局上下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坚持以“提能力、转作风、激活力、重实干、争出彩”为引领,围绕重点任务开展了“提升能力素质,强化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推进压缩事项办理时限,实现政务服务“好差评”全覆盖,推进数据共享,实现了办事“少填、少报、少提交”,窗口服务质量持续提升,政务服务环境不断优化。在《2021年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中我市政务服务指标排名全省第三,已连续4年排名全省前五位。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质效评估工作会

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全体人员现场参与了问卷调查

  会议要求,为民服务没有终点,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及时提炼归纳有效的经验做法,健全能力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着力解决专业技能、制度建设和工作方法上的问题短板,持续抓好队伍建设,紧密围绕省、市工作部署,以能力作风的新成效开创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新局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