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开展“99公益日”慈善一日捐活动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8-30 来源: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乃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为响应一年一届的全民“99公益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慈善美德,8月30日上午,文峰区大数据局局长汪新民同志召集工作人员在四楼会议楼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

  此次募捐活动以自愿量力原则,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决定捐款金额,大家主动前来为益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表达心中的那份善意。

  通过此次爱心捐款活动的开展,再一次唤起了大家对弱势群体、生活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受灾群众、残疾人等人群的关注,激发了大家互帮互助,关爱奉献的慈善精神,逐渐培养了乐善好施的奉献意识,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