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长电话中心开展“三联一享”
结对共建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7-07 来源:安阳市市长公开便民电话受理中心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7月1日上午,市长电话中心联合市便民中心东三厅党支部深入龙安区文明社区开展“三联一享”结对共建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市长电话中心党支部将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搬出”受话大厅,走到群众身边,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 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活动现场,咨询台前群众络绎不绝,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逐一记录,能现场办理的安排有关部门现场进行处理。需要转交有关部门的事项,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受理内容,梳理汇总后及时转交有关部门办理,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同时,市长电话中心工作人员还为群众解答了相关领域信用建设方面的问题,并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彩页和信用安阳口罩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展示各领域社会信用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果,普及自然人信用积分等相关信用知识,让广大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使“守信光荣、失信惩戒”的理念深入人心。

  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东三厅党支部交警车驾管、交警违法处理、市住房保障处、税务局车购税、城管违章停车等窗口围绕辖区居民办理的高频事项,设立现场办理点,通过现场问询、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政策宣传、答疑解惑、现场办理、帮办代办。居民们纷纷前往自己关心问题的服务窗口前,诉说着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烦心事。相关人员耐心倾听,详细答复,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称赞。

  活动还组织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深感“一国两制”方针政策的强大生命力,我们生逢其时、躬逢其盛,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三联一享”结对共建活动,交流了党建经验,加强了团结合作,推动了互帮互促,凝聚了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岗位建功我先行,争先出彩当先锋”主题实践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联一享”结对共建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直播

  12345政务服务热线人员现场解答群众诉求

  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答疑解惑

  12345政务服务热线人员现场解答群众诉求

  进行社会信用宣传

  窗口工作人员发放宣传页

相关阅读: